close

'11.02.18 寫上名字的禮物Osteria by Angie

好野人就是不一樣,連禮物也很阿莎力,這家餐廳聽說就是位珠寶商小開送給他老婆的禮物,Angie正是女主人Angela的暱稱

Osteria00.JPG

開始的麵包,應該說是沒有餡只灑上一些香料的披薩麵皮,用一塊特製的木板長盤盛上,蘸附的油醋,但麵皮本身已經有香味,直接吃反而比較好吃,說是用龍眼木窯烤出來的,不過我味拙,分不清哪一股香氣是龍眼木的香味

Osteria01.jpg

酥炸軟殼蟹搭配蘿蔓葉、橄欖、烤乾番茄,基本上對軟殼蟹沒有抵抗力的我,只有覺得好好吃喔,然後用蘿蔓、橄欖、番茄平衡炸物的油膩,讓味覺保有清爽

Osteria02.jpg

義式煎鵝肝搭配蘑菇沙拉紅酒醬汁,鵝肝的味道,濃郁的油脂香氣,軟滑的化在口中,唯一讓我覺得可惜的是,這紅酒醬汁未免也太甜了些吧,整個破壞了鵝肝的美味

Osteria03.jpg

Quattro funghi Pizza,水牛馬芝拉起司及綜合新鮮蘑菇,一樣用大木盤端上,我還是不了龍眼木烤的有哪裡特別,倒是水牛起司的味道,好像是屬於比較淡的味道,沒有太多的起司香,讓我用上了不少胡椒增味,或許下次該點些鋪火腿或有番茄醬的,單蘑菇有點兒太素,不習慣這麼清淡

Osteria04.jpg

Tortelli di zucca,糖果型麵餃搭配瑞可塔起司、南瓜、黑松露、鼠尾草,餃皮帶點硬度,但很容易就咬斷,包的是南瓜餡,所以吃起來甜甜的,刨在上頭的黑松露薄片,其實沒有什麼特殊的味道,感覺像裝飾,裹著鹹鹹的芡衣和起司片很跳的味覺搭配,喜歡怪口味的可以嘗試一下

Osteria05.jpg

Maltagliati con salsiccia e broccoli,寬管麵搭配白醬、義式香腸、花椰菜,麵和餃皮一樣,帶點嚼勁,這道搭的味道就正常多了,中規中矩的表現,我想接受度會高些吧

Osteria06.jpg

提拉米蘇,餐後的甜點,是用手指餅乾做主體的,味道還不錯,但價格有點小貴,相對的讓它的C/P失分不少,不過不看價格,美味分數可以落在高分區喔

Osteria07.jpg

喜愛美食的夫妻,與義大利主廚蹦出的火花,希望到來的客人能像老朋友般喜愛這家餐廳的一切,不過這一餐下來,其實並無太多這樣的感覺,餐點部份沒有讓我很驚艷的味道出現,而且價錢又不便宜,應該也是只此一次的餐廳吧


Osteria by Angie
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33號
(02) 2711-038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食不知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