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'11.02.17 獨臂刀王的泰鼎泰式料理

出生於泰國的老闆兼主廚阿忠,由於天生左手手掌和手肘殘缺,因此被封為獨臂刀王,但這並不影響阿忠的料理,反而讓他比一般人更努力於廚藝的專精,相當地道的泰式料理,在泰鼎可以讓人吃個過癮,吃到飽飽

泰鼎01.JPG

就先把Top 12全給上一遍吧

泰鼎03.jpg

泰鼎02.JPG

蝦醬空心菜蝦醬高麗菜,非常濃郁的蝦醬味,真的是超下飯

泰鼎04.jpg

涼拌花枝,酸、辣的醬汁,花枝混著洋蔥絲、番茄、胡蘿蔔絲、香菜、蔥末,相當夠味的涼拌

泰鼎05.JPG

涼拌青木瓜,爽口夠味

泰鼎13.JPG

泰式生蝦,這是我的超愛,生蝦的軟滑口感,挾著酸辣的泰式調醬,一隻接一隻,辣勁一波接一波,要不是怕吃太多會有不良後果…我想我可能會一直嗑下去

泰鼎06.JPG

泰式炒飯泰式炒河粉,我在想是不是有用蠔油下去炒,所以帶一點鮮甜味,還不錯吃

泰鼎07.jpg

蠔油牛肉,肉質滑嫩很好入口

泰鼎08.JPG

蠔油鮮蝦冬粉煲,冬粉已經入味,蝦真的很新鮮,肉吃起來是會彈的那種,而且還透著鮮甜的蝦味

泰鼎09.JPG

椒麻雞,外皮炸得夠酥,裏頭的雞肉吃起來又很嫩,重點是淋在上頭的椒麻醬,真的很讚

泰鼎10.JPG

香茅烏骨雞湯,我沒喝…我沒很喜歡喝湯,尤其雞湯我更是不喝

泰鼎11.JPG

清蒸檸檬鱸魚,這次的檸檬味少了些,只剩下泰式酸辣的調味

泰鼎12.JPG

月亮蝦餅金條蝦餅,外酥脆內彈牙,好吃

泰鼎14.jpg

辣炒海鮮,也是重口味,辣味十足

泰鼎15.JPG

蠔油清蒸白蝦,再次證明了蝦真的超新鮮的,鮮甜彈牙

泰鼎16.JPG

咖哩螃蟹,螃蟹也很新鮮耶,完全沒有臭腥味,浸在泰式咖哩中,讓人允指回味

泰鼎17.JPG

自助甜點,摩摩喳喳,自個兒加料

泰鼎18.JPG

這家泰菜吃到飽,只能說超值,幾乎挑不出不好吃的菜,可能沒有精緻的擺盤,但味道絕對沒話講,就可惜了今天不是我點的菜…有很多超讚的菜都沒點到,因為點的菜最後都吃不完,還是不宜過於浪費,只能下次再來品嘗囉


泰鼎泰式料理 (敦化店)
台北市敦化北路四巷62號 (復興北路55號合庫後方入)
(02) 2731-575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食不知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