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位在台北長庚醫院後邊小巷內的一家小麵館,通常我的午餐時間大約都在下午兩點以後,而且每次到了這個時候,吃什麼?經常是讓我苦惱的問題,這天一樣像個遊魂在醫院附近晃來晃去的覓食,倒不是沒有可以吃的,台北不像林口一般糟,只是每次走到了店門口,還沒來得及踏進門就轉頭離開

李掌櫃01.JPG

李掌櫃,經過店門前不知幾多回,正眼也沒瞧過一回兒,也不知哪來一閃念頭,就進去試試唄,和大多數的麵館子一樣,賣的大同小異,我也就隨意點了些來吃

李掌櫃02.JPG

牛肉麻醬乾拌麵,麵條有嚼勁,混著香濃的麻醬,帶點微酸的芝麻香味把麵體包裹著,一起送入口中,還真是好吃耶,再搭著大片滷得軟而入味的牛腱肉,哇~真是碗好麵來的

李掌櫃03.jpg

雞汁餛飩湯,湯挺鮮甜的,餛飩也很飽滿,還不賴,不過喝到後來會覺得有點過甜就是了

李掌櫃04.JPG

燙青菜,純粹為了補充纖維質…

李掌櫃05.JPG

這麼的一試,居然讓我之後只要必須在北長這邊用餐,我幾乎就是直接走進這家店,即使已經吃了好多次,還是覺得好吃,而且還解決了我之前每次不知要吃什麼好的苦惱了


李掌櫃精緻乾拌麵館
台北市敦化北路199巷2弄11號
(02) 2717-21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食不知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