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'10.09.26 當天雷勾動地火的那一刻,我身在Ciao Bella

這間義大利餐廳,有很多人稱好說讚,寫這篇食記確實很掙扎,畢竟當初會把它變成我的口袋餐廳,也是因為看到了許多部落客的推崇,現在卻要忠實的來表達用餐後的感覺,但我還是要先說,以下內容純屬個人意見,如有得罪,請多多包涵

這是間感覺簡單溫馨的家庭式餐廳,主要賣的餐應該屬南義的料理,正統的義大利老闆和台灣老婆與可愛小女兒組成了這家店

ciaobella01.jpg

ciaobella02.jpg

白酒蛤蜊麵,A.O.P.加個蛤蜊的做法…麵,應該是手工麵,但我怎麼吃都覺得這麵體的味道怪怪的…很重的麵粉味,可是明明都透心啦…再來,這湯汁有夠死鹹的,也嚐不到蛤蜊的鮮甜味,還是很怪,蛤蜊明明就很大一顆ㄚ…最慘的是,麵是麵,湯汁是湯汁,挖哩怎麼看都是在同一盤裏,為什麼可以做得如此分明…根本是吞完這一盤麵…兩個人互看對方,沒說什麼…

ciaobella03.jpg

千層麵,這種呈現方式已算特別了…千層麵皮…乾還有點硬,是要給人多點嚼勁嗎??又來了,明明是夾在一起的肉醬,卻好像和麵皮不認識,加上肉醬的味道又很清淡…實在是不怎麼好下嚥耶

ciaobella04.jpg

ciaobella05.jpg

傳統南方義大利豬肉捲,肉是燉得很爛啦,也有一些特殊的香料味,但味道真是怪透了,我不知道怎麼形容,反正就是很怪啦

ciaobella06.jpg

ciaobella07.jpg

終於來到了甜點,總算可以擠出一點笑容啦,義式手工提拉米蘇的味道與口感還算水準以上,用的是手指餅乾而不是海綿蛋糕,雖然這家店的單項價格都算很平價,但提拉米蘇的價格相對算高了,不過如果可以把其他的餐點也做到及格,貴一點也無妨,只是…我是不可能為提拉米蘇再次來這家餐廳用餐的啦

ciaobella08.jpg

ciaobella09.jpg

用餐過程,我和老婆根本不敢對餐點做任何討論,只是靜靜的吞著盤中的食物,餐畢,回家的路上我和老婆才同聲哀嚎,因為踩到了超級大地雷…不,是被天雷打到,搞得我們一肚子火,不過最後我還是要強調,這是個人的餐後感,我只能說完全不合我的胃口


Ciao Bella
台北市松仁路252號
(02) 2758-469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食不知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