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'10.08.07樸實自然的義國鄉村料理PaPaMio帕帕咪歐意式廚房

樸實自然的義國鄉村料理,提供義大利麵、披薩為主要的餐點,也有排餐、肉類的料理,不過還是比較建議點前兩者就好…

papamio.jpg

一開始會送上附的麵包籃,比較特別的是長棍狀的餅乾,酥酥脆脆的還蠻好吃,麵包的部分就沾點橄欖油醋吃啦

papamio01.jpg

第二次光顧時,除了還是有棍餅,附的麵包和第一次的不太一樣耶

papamio02.jpg

加價附的奶油南瓜湯,我們其實都不太愛喝湯,所以就分著喝完這碗湯,味道還不錯啦,但我應該不會再加價來享用吧

papamio03.jpg

凱薩沙拉,醬調的還OK,蘿蔓也算爽口,搭著起司絲、麵包塊和培根,標準味道

papamio04.jpg

煙燻鮭魚沙拉,襯底的是油醋沙拉,鋪在上頭的煙燻鮭魚…稍嫌少了些,知道就直接點大份的說

papamio05.jpg

辣味海蛤蠣番茄麵,新鮮蛤蠣量還算多且飽滿,番茄sauce和麵條融合的恰當

papamio06.jpg

鮮小卷墨魚汁林昆尼麵,用的是細扁麵,所以比較能帶住墨汁,稍擠了點檸檬汁,讓整個麵吃起來多點清爽

papamio07.jpg

特級海鮮披薩,無論如何都要一試這道披薩,外圈的皮脆似餅乾,餡料部分又很軟滑夠味,輕灑一些起司粉或辣椒粉,也可體驗不一樣的味覺

papamio08.jpg

papamio09.jpg

雙味香腸披薩,這個的表現就沒那麼好,餅皮的部分雖然依樣很棒,可惜salami和pepperoni味道都沒表現出來,我是用大量的起司粉和辣椒粉來吃這個披薩的

papamio10.jpg

最後的兩道甜點,鮮奶酪搭小紅莓手工提拉米蘇,及格以上美味未滿

papamio11.jpg

補一下第二次用餐的新選擇,奶油海蛤蠣林昆尼麵,蛤蠣一樣鮮美飽滿,只是換成奶油醬汁,還有用了細扁麵,所以混和的很好很入味

papamio12.jpg

第二次我們還嘗試點了一個炭烤"肋眼"牛排綠胡椒粒,因為服務員說他們家的菲力最近改成提供肋眼,不過,就如我開宗明義所提,吃吃披薩、義大利麵就好,恕我直言,這牛排還真是不怎麼好吃,而且完全感覺不出和肋眼有何關係?!

papamio13.jpg

最後套餐附的甜點是芒果雪酪,還OK,就一樣的表現水平囉

papamio14.jpg

雖然對牛排的部分不敢再領教,但衝著特級海鮮披薩,我想我應該還會再來吧,畢竟這兒可以算是目前我在台中地區的披薩首選


帕帕咪歐意式廚房 PaPa Mio Italian Restaurant
台中市存中街24號
(04) 2376-843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食不知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