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'10.04.16 再來一場鬥牛吧 ! EL TORO 西班牙餐廳

約莫一年前,來到這家特別的西班牙餐廳用餐,第一次嘗試"分子料理"奇妙的地方,也是第一次嚐到"大章魚腳"而因此念念不忘的地方 

今天照樣是單點了一些TAPAS,只可惜因為店家的西班牙長米缺貨,所以無緣吃到墨魚燉飯和西班牙海鮮飯。 

首先是西班牙伊比利火腿佐蕃茄麵包,和上次不同的是麵包改成了兩種香料小圓麵包,一個是杏仁口味、另一個是小茴香,油脂馥郁的火腿薄片,強烈而特殊的鹹香,在嘴中化開,搭配番茄和麵包來降低太多的油膩感,好吃。

 DSCN3265.JPG

再來是朝鮮薊燴蛤蠣海鮮,隱藏菜單,不過看到結帳單上的價錢後試一次就好,朝鮮薊吃起來有點像嫩筍,帶點微苦味,配蛤蠣濃縮的醬汁,其實越吃越覺得好吃,就是太貴了…C/P不高。

DSCN3277.JPG

DSCN3280.JPG

DSCN3283.JPG

中間向店家要了些鹽,他們提供的鹽還挺特別的,左至右,分別是海鹽、辣椒鹽、竹炭鹽

 DSCN3284.JPG

鮮蝦燉飯,帶顆粒非軟爛的燉飯,是我喜歡的口感,蝦膏燉煮的米飯煮得相當入味,盤緣灑的黃色粉狀物是食用花粉,有點甜甜的,特別。

DSCN3285.JPG

DSCN3286.JPG

主角上場香煎章魚腳,這道令我再度光臨的美味,只能說好吃,軟嫩的咀嚼口感,只能親自體會才能知道箇中奧妙,沾點白色的起司馬鈴薯泥一起吃,又有不一樣的味道,灑在旁邊的粉末是匈牙利紅椒粉不過我吃不出有啥特別味道就是了,囧~

 DSCN3290.JPG

另一道上次覺得好吃的菜香脆乳豬鴨肝卷,這次就沒那麼喜歡了,因為之前墊在下頭的起司馬鈴薯泥超多的,一起吃超好吃,但這次的量太少了微焦脆的外皮,軟腴的鴨肝,整個組合出很特別的口感,如果給得夠量,會更讚啦。

DSCN3292.JPG

DSCN3293.JPG

甜點選的是主廚甜點,有野莓慕斯洋梨派羊奶酪,不過都小小的,根本無法滿足,嚐嚐甜味而已因為一出店門就奔去旁邊的DUNKIN' DONUTS報到也,哈哈~

DSCN3296.JPG

DSCN3298.JPG

DSCN3299.JPG

DSCN3300.JPG

今天整體的用餐還算不錯,除了朝鮮薊~還有就是價格漲的有夠多這次還沒有點貴森森的分子料理耶,可是最後的帳單還依樣很大張ㄋㄟˋ

DSCN3302.JPG

DSCN3304.JPG


EL TORO 西班牙餐廳
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508之2號1樓
(02) 2726-490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食不知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