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'13.06.01 風車的故鄉 

今天的目標很明確,就是要來一試風車的火焰套餐,原本擔心中午時分會不會瞧不見火焰,不過應該是我想太多,哈哈

wind01

麵包籃,搭配擠花奶油

wind04

一小杯開胃酒,蜜桃氣泡酒,不過對我而言就是氣泡飲料罷了

wind02

鮮榨葡萄柚汁

wind03

海鮮三重奏,三小點左至右,花枝包蝦、挪威燻鮭魚配黃芥末、干貝配松露醬汁

wind05

挪威燻鮭魚盤

wind06

馬賽海鮮湯,湯清但很鮮美,海鮮料豐富

wind07

洋蔥湯,好喝

wind08

現拌凱薩翠沙拉,現場桌邊製作,開始前會先詢問口味,提醒正常版的會酸辣嗆,我不信邪,就請她正常做,成品果然真的建議溫和一點的比較好,我也不好意思說什麼,畢竟人家已經說在前頭先

wind09

和風蔬果沙拉,非常清爽,在吃過凱薩後,這變得特別好吃

wind10

青檸雪碧,清口氣,酸甜冰涼,果然爽口

wind11

火焰明蝦松阪豬,松阪豬脆口,明蝦彈牙火焰呢?

wind12

火焰醬汁,略有些許酒精的苦味,事實上,火焰餐,火焰的部分只有桌邊的醬汁製作,第一次製作時還失敗囧,因為瓦斯不足火力不夠,火燒不起來,第二次火焰是成功了,但我的相機卻在此時啟動失敗了囧囧,火焰稍縱即逝,所以老天就是不讓我拍火焰是嗎!?

wind13

燒烤松阪豬佐海鱸魚,其實松阪豬是一樣的,搭配的海鱸魚也還不錯

wind14

火焰香蕉船,法式薄餅皮包覆戚風蛋糕與香蕉巧克力慕斯,淋上帶著火焰的干邑橙酒,這道甜點的酒香真是十足,不敢喝酒的人恐怕不太敢接受,但我是覺得好吃極了

wind17

wind18

冰淇淋焦糖烤布蕾

wind15

冷山薄荷舒活茶,很舒服的餐後茶

wind16

火焰套餐和我想的不一樣,其實這火焰醬汁個人並不挺愛的,吃些些還不錯,多了反而覺得吃原味還比較好吃,但桌邊噴火的感覺很有趣,所以只要一個人點就好,醬汁真的用不完,絕對夠三、四個人分著用D


風車的故鄉庭園餐廳 Windmill
桃園縣蘆竹鄉中正北路326號
(03) 212-323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食不知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