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'13.11.06 大樹下香腸飄香

龜山文化一路上不起眼的小攤,永遠人就是這麼多,這攤前面排隊的客人永遠就是那麼多,大馬路邊用個棚子搭成的烤香腸攤,每次經過都看到一堆車排排停、一堆人排排站,為了探知到底什麼好味,我也湊上前去,跟著隊伍,看著棚子裡四個人各司其職,忙得不可開交,現烤,加上幾乎人手好幾支帶走,莫怪要排的久囉,而我也在排隊的過程中,從原本只打算買一支嚐嚐,最後也帶了三支香腸一組大腸包小腸,至少要降低時間成本啦,嘿嘿

大樹下01

原味烤香腸,真的很大一根,淡淡的酒香,不會很油膩,並沒有強烈的香味,但就是好吃,攤位有自取的大蒜,可以提味,我因為懶得剝膜,所以就沒搭,但我想應該是大大加分才是

大樹下02

大樹下03

大腸包小腸,糯米腸大小明顯被香腸比下去,所以應該是小腸包大腸,被包的還有黃瓜片、嫩薑片、菜脯,合在一起的滋味我並沒太喜歡,嚴格的說是米腸的味道我不愛啦

大樹下04

當場吃了一支原味香腸,一組大腸包小腸,另外兩支香腸就帶回家晚上加菜,再加熱過的香腸還是很不賴,難怪也有人直接買生香腸回去,總不好每回想吃就來排,太花時間了


大樹下原味香腸
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一路青山路往壽山路間的路邊攤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食不知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