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'12.02.22 人客來坐…喵~ Alleycat's Pizza

義式石頭窯烤披薩,現點現烤,有制式餡料也可以自己挑選喜歡的食材打造屬於自己的口味,今天發生了一些意外,這家店居然還有坐檯陪客,驚!一進店門,迎接我們的除了服務員外,還有一隻小貓,嘿~有貓耶,我們被領到一個靠窗角落的位置坐下,服務員前腳剛走,另一隻小黑貓緩步踱了過來,很自然的跳上椅子,爬過我之後,窩在我放包包的地方,他似乎對我的包包有意見,一直又抓又咬的,我只好把包拿開,他才安分些的靠在我腿上睡覺,麵條要是知道,肯定會氣死哈哈

Alleycat01

Alleycat02

Alleycat03

希臘沙拉,蘿蔓、黑橄欖、洋蔥、青椒、蕃茄涼拌橄欖油,擺上希臘羊奶起司,很清爽的一道沙拉

Alleycat04

哈密瓜蘇打、現打奇異果汁

Alleycat05

香蒜橄欖油烤麵包,瑞可達起司和鯷魚口味,這個特別,軟綿的Ricotta搭配鯷魚鹹香,與香蒜麵包一起吃,味道很棒

Alleycat06

羅勒醬窯烤脆餅Pizza麵皮烤到酥薄的一掐就碎,佐羅勒醬,口感香脆,越嚼越有味,還可以沾著附的特製凱薩醬

Alleycat07

海鮮披薩,蝦仁、淡菜、花枝、黑橄欖、新鮮羅勒,薄餅Pizza餡料豐富,相當好吃

Alleycat08

義式半月型雞肉派,裏頭滿滿的Mozzarella,根本就是起司堆,吃在嘴中一整個膩ㄚ,可以搭一些附的凱薩沙拉或特調蕃茄醬,緩和一下,如果是起司控,應該會很愛

Alleycat09

義式冰淇淋

Alleycat10

提拉米蘇

Alleycat11

離開的時候,我們又發現另一隻小貓蜷在櫃檯的格上,一問之下原來店裡一共有四隻貓,今天見著了三隻,希望下次再來拜訪他們時,四隻都能見得到

Alleycat12


Alleycat's Pizza (華山店)
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 (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內)
(02) 2395-600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食不知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