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'11.06.03 魔戒與巴峇島的世界 夢見•哈比屯 Dream of Hobbiton

以魔戒世界佈置成各樓層的特色,一樓袋底洞、二樓摩瑞亞主要的用餐區;三樓剛鐸以包廂為主;四樓黃金宮殿半室外開放空間可以辦趴烤肉;五樓峇里,其實是個天台,打造成峇里風,總之是間很有特色的餐廳

Hobbiton01.JPG

Hobbiton02.JPG

1F袋底洞

Hobbiton04.JPG

2F摩瑞亞

Hobbiton05.JPG

3F剛鐸

Hobbiton06.jpg

4F黃金宮殿

Hobbiton07.jpg

5F峇里

Hobbiton08.jpg

一樓剛入門處,就有這店家不少收藏可以讓人拍照,其中還包括星際大戰的東東耶,我們被安排在二樓用餐,所以拍完照後就上樓囉

Hobbiton03.JPG

很快的點了些餐點,只是菜單上的餐有種古時候喝泡沫紅茶的feel…

檸檬雞柳條、黃金薯條、野菜可樂餅,這三樣很明顯是冷凍食品再加熱,吃就是啦,和印象中該有的味道差不了多少

Hobbiton09.jpg

哈比屯蟹肉薄餅,這是店家招牌,餅頗香挺不錯吃,但蘸的奶油蟹肉醬汁,雖然很香很濃,但太甜了,個人並不是很喜歡

Hobbiton11.jpg

哈比屯焦響曲、冰拿鐵,這飲料…不敢恭維,淡的可以,早知道喝水就好

Hobbiton10.jpg

燻鴨義大利麵,五彩繽紛煞是好看,又看到湯湯水水出現了不祥預感,果然麵都沒什麼味道,湯水裡又充滿了我最不愛的甜味,燻鴨肉也搞得甜甜的,很抱歉,我只是不想浪費食物所以吞完這盤不得我疼的麵,結論是不會有下一次

Hobbiton12.jpg

藍帶豬排飯,非常標準的簡餐方式上桌,就和我一開始看到菜單時一樣,好泡沫紅茶店的感覺喔,不過至少是比麵好吃太多啦,將就點吃唄

Hobbiton13.jpg

法式脆皮乳酪、提拉米蘇,我猜這也是供應商直送,那種不難吃也沒特色的甜點

Hobbiton14.jpg

或許來這裡真的適合放鬆休息一下,與三五好友聊聊天才不會把焦點放在餐飲上,最後我只覺得這家餐廳,用餐環境高分,食物不敢給分,不過只有兩個小時的用餐時間,這樣的限制,能不能讓人聊得滿意就不知囉,當然聊不夠,店家是說可以上五樓天台繼續,只是真的想在飯後爬上五樓的又有多少人呢?


夢見.哈比屯 Dream of Hobbiton
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1巷7-2號
(02) 2581-082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食不知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