'10.05.02 小蝸牛爬上台北,帶來了… Solo Pasta

「相信,真的有人在乎義大利麵」,台中小有名氣的J-Ping、小蝸牛,在台北的義大利麵餐廳,屬於南義口味,細麵、扁麵、管麵、麵疙瘩、貓耳朵是的,除了義大利麵,你找不到其他主食,因為這裡只賣義大利麵。 

星期天的午餐,心血來潮想出門享受,原本想找個Brunch,但太晚決定,所以大多沒有位置了,忽然想起這家餐廳,確認訂位後就殺了過來。

 solo.jpg

開胃菜,拿波里超簡單炸海鮮,名符其實的超簡單,吃起來挺夠味,酥、香,就是一口接一口後,會覺得不夠吃,意猶未盡。

Solo01.jpg 

點了兩道義大利麵,巴薩醋燻鴨胸奶油義大利麵,濃郁的味道中帶一點酸,汁收得乾,但不至於讓麵體吃起來很乾,不過在嘴中咀嚼後,還是能明顯感到油膩留在口中的感覺,我不太習慣味道留太久,所以就一直喝水來沖淡。 

solo02.jpg

solo03.jpg

另一盤,自製香腸肉末炒普利亞貓耳朵麵,麵體需要些咬勁,拌炒的肉末,是把香腸去腸衣後下去炒的,和著番茄、綠花椰,這個兒吃起來就清爽多了。

solo04.jpg

solo05.jpg

兩個甜點,提拉米蘇,超讚,淡淡酒香味,綿緻的口感,近期所嚐過最佳的提拉米蘇之一。 

solo06.jpg

西西里起司捲,非常脆的管狀餅中,灌入ricotta(義大利鄉村軟酪),兩頭各沾上滿滿的開心果和茂谷柑顆粒,餅皮吃起來有種杏仁脆餅的味道,ricotta則像卡士達醬,表現不賴,但還是不及提拉米蘇的美味。

solo07.jpg

solo08.jpg solo09.jpg solo10.jpg

結束了用餐,在慢慢踱回停車場的路上,發現這附近義大利麵的餐廳還不少,或許下次可以再來試試別家唄。

solo11.jpg

solo12.jpg


Solo Pasta

台北市安和路一段29-1

(02) 2775-364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食不知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