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'10.04.20 神奇傑克的傑克廚房 Cocina de Jackie

五星主廚周維德,在民生東路小巷開的平價西班牙餐廳,賣的是種類相當多,而且好吃又便宜的TAPAS,這天中午,是Jackie新店面擴張(4/1)後,公司同事一起來用餐滴,上次我來的時候,是對面原本店面準備開幕前,還有幸吃到"烤西瓜",沒想到短短不到一年,版圖就擴張了,厲害、厲害…

Jackie00.jpg

一人先來一杯西班牙特調水果酒"Sangria"酸酸甜甜,酒的味道並不重,還蠻好喝的。

Jackie01.jpg

手工麵包搭配蜂蜜芥粖籽燒烤牛肉塊,麵包香,牛肉也很入味,不過老,也不會太軟爛,口感剛好。

Jackie02.jpg

香蒜辣味中捲,焦蒜香帶點辣味,些些嚼勁但不會咬不斷、嚼不爛的中捲,會讓人一口接一口,其實這個真的很適合配啤酒說。

Jackie03.jpg

Jackie04.jpg

再來個蔬菜盤,生菜、番茄、洋蔥、甜椒、杏仁片…就補充些纖維唄~

Jackie05.jpg

Jackie06.jpg

菠菜野菇乳酪蛋餅,這可是Jackie拿手必點佳餚,以鐵鍋上菜,還能看到鍋緣冒著泡的奶油,厚實的蛋裡裹著菠菜、野菇,讓蛋香中不覺奶油的膩,唯偏味淡,嗜鹹的人可能要另外灑些鹽或胡椒了。

Jackie07.jpg

Jackie08.jpg

綜合火腿盤附橄欖醃菜及椰棗,很豐富的大拼盤,最特別的還是夾著起司的椰棗,這個味道真的不容錯過也。

Jackie09.jpg

三味小菜,蕃茄、一堆菇類和起司椰棗,這是Jackie另外招待的。

Jackie11.jpg

松露燉飯,松露香味瀰漫,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帶生米顆粒口感的燉飯,看來Jackie有針對普羅大眾喜歡的軟透口感做調整,但整體的味道是不錯的啦。

Jackie12.jpg

Jackie13.jpg

西班牙海鮮飯,番紅花香氣,繞著豪邁的海鮮鋪料,雖然一樣,米粒被調整得比較軟,但味道上總算補足了這一點的缺憾。

Jackie14.jpg

Jackie15.jpg


傑克廚房 Cocina de Jackie
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25弄10號
(02) 2718-606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食不知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