'13.11.03 市場裡的法式小點 MAISON

小食之旅來到第二站,西湖市場二樓的MAISON,捷運西湖站出來就是了,因為一段異國戀曲譜出的MAISON,縮短的台灣與法國,傳統甜品的距離,強調自然健康,天然食材,不加任何人工化學原料,正統的法式口味

MAISON01

果然很夯,來的時間過午,櫃裡的甜點幾乎快空了,法式鹹派更是一個不剩,只好從現有的挑囉

MAISON02

MAISON03

尼斯微笑檸檬派,酸得讓人唾沫直流,夾雜著檸檬的清香,和著甜膩膩,搭著派皮一同吃下,果然好吃 (店家表示:強烈的風格就如盛產檸檬的尼斯讓人無法忘懷,新鮮的黃檸檬下去製作,柔軟且充滿黃檸檬香氣的內餡遇到酥脆堅硬的派皮,酸甜酸甜的滋味鮮明的跳躍在舌尖,任誰也無法忽視它的存在!)

MAISON04

可麗露,外脆內濕軟,特有的甜香味,也很棒 (店家表示:波爾多的文化遺產,本店不使用蜂蠟,保持當地傳統風味)

MAISON05

除了甜點讓我覺得滿意,我更喜歡他們的Logo設計,仔細一看,原來是把吃吃喝喝給組合起來,有趣,人生啊,總要吃吃喝喝才行,不是嗎?


MAISON GOURMANDE
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85號2樓-122
0918-000-218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食不知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