'13.09.27 地中海尊爵宴會館的傳統法國菜

被我放在口袋裡蠻久的一家法國餐館,這幾天突然被撈到,這是主廚鐘晏浦從瑞光路搬來行愛路後的新餐廳,是的,從它還在瑞光路的時候就已經在我的List裡了

Chez Alain01

Chez Alain03

開胃小菜,番茄、小黃瓜,簡單清爽

Chez Alain04

手工法國小麵包,上頭一粒粒的小點點是罌粟花子,有股很特別的香味,越咬越香

Chez Alain05

法式高纖蔬菜湯,用洋蔥、芹菜、蘑菇、大量蔬菜慢熬而成的濃湯,不加任何的牛油、麵粉等,濃稠完全來自煮化了的蔬菜,口口香甜滋味

Chez Alain06

傳統手工腸包肚沙拉,用豬腸包著豬肚,煎過後搭配一些生菜,口感很是特別,味道也不賴

Chez Alain07

天使細麵佐黑松露,混著蕈菇的奶油天使麵,搭配黑松露醬,味道很棒

Chez Alain08

野菇羅勒鮮蔬蝦仁義大利麵,一大隻蝦,青醬口味,也不錯吃

Chez Alain09

嫩煎法國鵝肝佐紅酒醬,阿晏師傅特別強調是鵝肝,我則是故意問了鵝肝不是禁止進口?師傅笑了笑,答是便不再接話,姑且不論真假,我是認為煎的不夠焦,過生了,香氣沒出來,稍嫌可惜

Chez Alain10

雜糧葡萄麵包,特別招待,我只能說,這兒的麵包真的好吃

Chez Alain11

諾曼第蘋果燉豬肉,長時間燉煮的豬肉,透甜甜蘋果香

Chez Alain12

海鮮雙拼嫩烤鮮魚香煎鮮蝦,不管魚還是蝦都相當讚,配菜也很優,尤其是千層馬鈴薯,師傅小露了一手刀叉剝蝦殼,最厲害的是蝦殼還幾乎完整,下回也一定要來畫個葫蘆,試試身手

Chez Alain13

法式甜點拼盤-瑪德蓮與馬卡龍

Chez Alain14

法式甜點拼盤-核桃酥餅與馬卡龍

Chez Alain15

熱茶

Chez Alain16

2F包廂與酒櫃

Chez Alain02

用餐過程,阿晏師傅真的頗健談,店內用餐的客人並不多,他就一桌一桌寒暄聊天,蠻親切的一位主廚


Chez Alain 地中海尊爵宴會館
台北市內湖區行愛路77巷55號
(02) 2790-3859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食不知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