'12.10.25 辣出火來的快感 Au Jardin

對這家南洋風的歐式料理念念不忘,抓到機會就跑來回味一番囉

Au Jardin01

先點了瓶氣泡水,San Pellegrino

Au Jardin02

炙燒鴨肝沙拉佐焦化蘋果與葡萄醬汁,酸甜的醬汁還帶點蜜餞的鹹味與焦化蘋果讓鴨肝不覺太過油膩,鴨肝本身外酥內嫩,濃郁的香氣讓口水大量分泌

Au Jardin03

軟殼蟹天婦羅佐綠色辣椒醬,酥炸的軟殼蟹配上綠色辣椒醬,點餐前,侍者再三強調這個很辣,要我們考慮清楚,我想我應該還算對辣有點抗性,於是還是點了一份,初吃下一口,咦一點也不辣呀?!念頭剛這麼一閃,下一秒我已經來不及思考的抓起氣泡水猛灌,發生什麼事了?我的嘴裡好像失火般,辣到眼淚都快飆出來,額頭珠大汗滴已經爭相冒出ㄚ,稍微回魂後,準備第二口,為了確認剛剛到底是怎麼回事,我已經有所防備,小心地吃下,但還是一樣狼狽,哇塞超級過癮啦,雖然害我辣到整晚胃都熱謅謅,但是次奇妙的味覺之旅

Au Jardin04

新加坡叻沙,一整碗紅通通,以為會很辣,但大風大浪後,這一點小辣根本不算什麼,留下的是非常鮮香的蝦味,超好吃,我吃到差點舔碗底咧

Au Jardin05

香蕉可麗餅,這種做法第一次看過,香蕉味多了些椰香的甜味,和原本的新鮮清甜不太一樣,還算好吃Au Jardin06

查了 一下這綠辣椒醬的玩意,是主廚Philip用綠辣椒、香茅、薑、香菜、檸檬葉、大蒜、萊姆等食材香料打成泥後與魚露調成,如果嗜辣的,可以試試呦


Au Jardin (Bistro du Vin)
台北市興安街222號
(02) 2719-686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食不知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