'12.08.08 在雪洞裡用餐 北極光主題餐廳

餐廳內打造成北極冰洞一般,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不斷轉換著紅、藍、綠燈光,企圖讓人有種北極光的炫目景像只是,裡頭一點都不冷,反而有點熱耶~

北極光12

先是一杯水果醋開胃

北極光10

奶油大蒜麵包迷迭香麵包

北極光02

藥膳山藥百菇湯,中藥味太濃了啦,其實山藥、鮮菇已經很鮮甜,藥膳味可以輕一點

北極光01

挪威煙燻鮭魚彩蔬捲,這個怎麼說呢,光看擺盤就沒什麼食慾了,燻鮭魚捲豆苗、苜蓿芽、彩椒、洋蔥,這對燻鮭魚有加分嗎?簡單的酸豆、酸奶醬不是就很好

北極光03

紅酒糖沁蛋佐香梨魚子醬,紅酒的苦澀帶些甜味,完全就是一個怪味道,雖還不至於難吃,但我應該不會再嘗試

北極光04

凱薩沙拉,還算可以,如果這個也能失敗就太失敗了

北極光05

鮮蝦帆貝沙拉,淋和風油醋,蝦,乾澀不甜食之無味,帆貝小巧的很容易被錯過

北極光06

德國脆皮豬腳佐酸耶菜,這不是我的菜,所以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

北極光07

挪威鮮鮭佐特製塔塔醬,鮮鮭?應該是腥鮭吧,魚腥味頗重,而且魚肉過乾口感略澀,要嗎塔塔醬多澆一點去壓,偏偏給的不多,沒有醬單吃魚肉有點辛苦

北極光08

櫻桃大理石起司蛋糕,大理石起司蛋糕?和我印象中的不太一樣耶,不是應該偏重乳酪味嗎?明明就是輕乳酪,所以啦,搭配比較重酸甜的櫻桃醬,一整個不平衡啦

北極光09

冰夏威夷果茶,非常淡味的熱帶水果茶,明明顏色很深,就是怪了沒啥味道

北極光11

我強烈懷疑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食記,極有可能是槍手寫的,我不去說他的食物給我的感覺有多不好,我只能說原本把我勾來的理由,實際上一個都不存在


北極光主題餐廳
台北市中正路208號
(02) 2836-775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食不知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