'12.05.25 一塊失傳百年的豆腐重現 無老鍋

一塊豆腐可以有多神奇?竟能造就一座無老鍋城!師法日本歧埠百年豆腐店傳人「無老婆婆」的冰淇淋豆腐,開始了無老鍋的故事;未嚐其味,已被其中國風的設計所震懾,日式九十度的服務,讓人備受尊重,不過可想而知,一切都是銀子堆出來的…哈哈

無老01

無老18

桌上擺著四瓶補充用的高湯,不知道還以為是果汁,差點拿起來灌

無老02

奉熱茶,鐵鑄壺超有質感,我喜歡這種壺

無老03

養氣蔬果汁,天氣熱就是要來點涼的

無老04

點了鴛鴦鍋,無老長生辣香鍋日本冰淇淋豆腐鍋

無老06

白飯、醬料自助

無老05

無老07

綜合青菜盤,十種不同瓜果蔬菜組合,建議瓜果類先下,菜葉類最後再吃,我們則是隨意煮啦

無老08

無老20

田園鄉村嫩豚豬 (店之音:軟嫩滑口的鮮嫩豬肉,切成薄片川燙幾下,層層的膠質捲起,入口鮮美好滋味)

無老09

嚴選雪花牛肉,這一盤幾乎是我給嗑光的 (店之音:層層如雪花般的油質均勻的遍佈於肉片上,川燙約6~7秒鐘,肉質軟嫩滑口)

無老10

培根五花羊肉,超大一盤 (店之音:精選五花羊肉片,含豐富油脂,僅需川燙10秒鐘,香嫩順口)

無老11

無老肉,上場很有氣勢,冰鎮中還冒著煙咧,不過我瞧上一眼就決定不吃了,不是我的肉 (店之音:上等健康豬肉,使用獨特秘方長時間熬煮,去除多餘的油脂,保留肉質中最珍貴的膠質,吃起來皮Q肉嫩,下鍋燙煮後,含豐富膠質的外皮會更加軟嫩滑口,味道獨特,適量的膠質對人體具有相當的益處;膠質就是所謂『吃的膠原蛋白』,是保持肌膚彈性最好的天然食材)

無老12

中場出現的水蜜桃冰沙,好喝,但只能續壺一次,小氣 ><"

無老13

老油條豆皮,辣鍋專用

無老14

丸子盛合盤Q牛肉、鮮花枝、鮮蝦丸、招牌魚丸都有了

無老15

水晶餃 (店之音:精選糯米製成的水晶皮,口感Q嫩彈牙,內餡肉汁豐厚)

無老16

圓燕丸 (店之音:新鮮豬肉打成肉漿製作而成的丸子,肉香清甜,口感十足)

無老17

明治冰淇淋豆腐,就是這一人只能有一顆的失傳百年豆腐,其實也還好,可能是煮過頭,失敗了(下圖)哈哈

無老19

餐畢,吃過台中店的都說台中比較好吃,這現象也出現在鼎王過,看來果然是同一血脈,有著相同的問題,不過台中我都沒吃過,相較台北兩間店,我則是喜歡無老多很多;最後記得,鍋底加滿打包,這很重要


無老鍋 (台北市民店)
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143號
(02) 2731-792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食不知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