'12.04.27 御廚的小酒館 Just in Bistro & Wine Bar

新加坡御廚郭文秀Justin Quek,在台灣開設的小酒館,2011/6/20NEO 19一樓正式開幕,而原本的忠孝店在今年一月結束營業,同時忠孝店的主廚James則轉戰過來信義旗艦店

JIB01

JIB02

餐前麵包,酒醋、奶油、橄欖油,我只用了奶油,味道還可以

JIB03

醃漬溫鮭魚薄片佐味醂醬汁,生鮭魚薄片下去醃漬,味道很棒

JIB04

勃根地式烤田螺,一份十二顆,用青醬下去烤,搭著烤酥的麵包一起吃,不賴

JIB05

烤雞肉凱薩沙拉,表現中規中矩,雞肉頗嫩

JIB06

世界五十大餐廳la Tupina經典生牛肉塔塔,把生牛肉丁與中間的蛋黃以及外頭的起司片、Balsamico,混在一起,四種配醬可以選擇,我只用了第戎芥末醬和羅勒青醬,味道很特別,並不會有吃生肉的感覺

JIB07

青蘋果汁

JIB08

燒烤杏鮑菇佐海鹽,多汁的杏鮑菇,只用一些些的海鹽提味

JIB09

嫩煎鴨肝與慢煮酪梨佐味醂醬汁,這道鴨肝用偏甜的方式搭配,挺特別的

JIB10

義大利海鮮燉飯,使用義大利米(Carnaroli)與蝦頭熬製的高湯一同燉煮的海鮮飯,保有略硬的米心,海鮮鮮味偏清爽,本以為會用Le Creuset小鑄鐵鍋上桌,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點了八份的關係,所以改用瓷盤,感覺失色很多

JIB11

煎烤"上帝指印魚"佐慢煮甜椒與青醬,不如介紹的魚肉質纖細,偏乾硬些多

JIB13

烤澳洲安格斯穀飼300天肋眼牛排佐松露薯條及沙拉,我點了份五分熟,但來的好像是全熟的牛排,乾、柴、好難吃啊,我實在受不了了,還是請服務員過來,問一下到底出現什麼問題,服務生一看牛肉斷面就馬上道歉,要幫我換一份,只是我實在已經很飽了,而且對牛排失去信心,加上薯條也不怎麼好吃,我想免了,但服務生還是讓我選別的主餐替代

JIB12

"馬可波羅"蟹肉香料天使麵,我的替代主餐,只吃了兩口就打包帶走囉,天使細麵用XO醬與蟹肉拌炒,原本對Justin的麵點沒好感的我,在這道天使麵讓我稍稍改觀,有好吃耶

JIB14

可麗露,因外型又被稱作"天使之鈴"

JIB15

法式經典烤布蕾,蛋香濃,甜膩膩

JIB16

現烤費南雪,外表焦香脆感,內在質地軟嫩的對比,濃烈奶油香氣

JIB17

自製香草冰淇淋

JIB18

"Le Creuset"煎烤季節水果舒芙蕾佐杏桃奶霜,以香草味奶醬與蛋白醬混合後入爐烘烤,好大一個舒芙蕾,應該可以給3~4個人一起享用,劃開表面淋上法式香草醬,挖一口進嘴哩,感覺消失在口中的美味,真的好吃

JIB19

今天的整體表現還算不錯,幸好最失敗的一道餐是發生在我身上,還有真的單點就好,這樣平均下來不比套餐貴,吃到的道數多還超飽,而且還能選擇喜歡的菜色


Just in Bistro & Wine Bar (信義旗艦店)
台北市松壽路30號 (Neo 19 1樓)
(02) 8786-20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食不知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