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'12.02.09 寧謐中有個性的Woolloomooloo

Woolloomooloo,這是什麼怪店名,Woolloomooloo原來是澳洲雪梨東邊的一個郊區,以此做店名,應該是因為老闆在澳洲待過有關吧;中午時分,我拿著地址在綠蔭隧道般的富錦街上尋找,來回走了兩遍,因為沒有任何招牌,連到店門口還在懷疑這裡真的有在賣吃的嗎?我推開門,看到大桌、長桌和用餐的人,黑板上的菜單讓我確認了這是間餐廳沒錯

Woolloomooloo01

裡頭的設計相當有個性,而且這裡用餐的人似乎不約而同的都以最低音量在進行吃飯這件事,很難得在一家餐廳裡可以優閒而不被干擾

Woolloomooloo01-2

Woolloomooloo02

喝水請自己來,我懶,所以點了杯冰摩卡咖啡,先喝一口,味道稍稍淡了些,我還是比較喜歡重口味

Woolloomooloo03

水果沙拉,水果種類多,香蕉是酸的原來是檸檬汁,撒了些糖粉在周邊,但好像沒太大用處,整體上水果的甜中帶檸檬的酸,算是清爽,不過如果可以選擇,我希望不要擠這檸檬汁比較好

Woolloomooloo04

青醬雞肉義大利麵,青醬不怎麼有青醬味,帶有堅果的碎粒卻不是松子,麵偏乾硬,要多嚼幾口,煎過後的雞肉略顯乾澀,被我嫌成這樣,但其實不難吃啦

Woolloomooloo05

提拉米蘇,味道還過得去,只是這上頭的巧克力糖粉怪怪的,有點像小時候吃過的軍人口糧附的巧克力粉,個人覺得不優

Woolloomooloo06

這裡有很舒服的空間,餐點或許沒能讓我感到滿意,但也覺得還OK,只是最後結帳的金額,著著實實的驚了我一下,突然覺得待的時間不夠久,有點浪費原來有個性的空間是要錢的,哈哈


Woolloomooloo
台北市富錦街95號
(02) 2546-831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食不知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