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'10.09.25 有水的地方就有水灣 漁人碼頭水灣餐廳

今天,來到淡水漁人碼頭晃晃走走,因為到的時間已經是中午,所以就來找家感覺還不錯的餐廳用餐吧,選來看去的,好像也就這家水灣還算稱頭,就進這家唄

藍白的空間設計,給人頗舒適的感覺,還有現場駐唱歌手,就可惜窗邊觀海的位置都滿了,只能先坐在下面的餐桌先用餐,等上頭空了再上去啦

水灣.jpg

先來個酥炸綜合拼盤,炸蝦、洋蔥圈、馬鈴薯塊和"大蒜麵包"??沾塔塔醬,…很簡單的炸盤,閒嗑牙用

水灣01.jpg

海鮮飯,味道還不錯,在這種類型的店裡可以有這樣的味道已經算很好了

水灣02.jpg

乳酪脆皮香蒜雞,去骨雞腿,烤至焦脆的外皮,中間還夾了乳酪,義式香料的調味,一刀切下還可以看到乳酪挾帶著肉汁噗嚕噗嚕的冒出,淋上旁邊用紅酒調的醬汁,嘗上一口,喔~再幫這家餐廳加些分

水灣03.jpg

再來的德國脆皮豬腳就不是我的菜了,因為我不敢吃豬腳…所以是兩位美少女去享用囉,我…我…我…忘了拍照耶~只好借一下官網的照片一用啦,哈哈…

水灣08.jpg

水灣05.jpg

用完主餐,恰巧上頭的位置空了出來,我們就帶著飲料甜點移動到窗邊,一邊看著外頭的海景,一邊話家常

水灣04.jpg

本來一開始對這種風景區餐廳所提供的餐點並沒有太高的期望,但吃完後的感覺卻改變了我的看法,其實只要肯用心,還是可以很美味的呦

水灣06.jpg

水灣07.jpg


漁人碼頭水灣餐廳
台北縣淡水鎮淡水漁人碼頭二期木棧道商店街
(02) 2805-669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食不知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